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第一屆【Fun中秋~吃餅加旦啦】活動

 < 實習生 嘉藥社工系盧士杰>
什麼是吃餅加旦呢?吃蛋餅嗎??
不不不,是吃月餅加文旦啦!!
        今年中心特別舉辦第一屆中秋聯歡活動,服務對象與工作人員共同參與,一起體驗中秋月圓人團圓,並分享社會善心人士捐贈之月餅、文旦!看著大家切月餅、剝柚子一起分享,倍感溫馨、和樂融融。

時間:103/9/5()
地點:瑞復益智中心簡報室前廣場
活動內容:
(1) 神奇金刀手:由教保員帶領服務對象,切月餅,再與各班分享月餅。
(2) 柚圖柚會畫:服務對象彩繪柚子,大家投票,選出最美最酷的前三名接受頒獎。
(3) 柚來躲貓貓:事先在園區各處藏柚子,服務對象們前來找柚子,將柚子帶回家喔!

↓神奇金刀手
↑挖~看看大家都很用心的把月餅切好,與同儕還有工作人員分享呢!!
 ↑柚圖柚會畫
↑大家都很用心的畫出最美的柚子呢!
到底誰會是第一名嗎??
一起來為心目中最美的柚子投票吧!!
 ↑柚來躲貓貓
↑哇!!原來你藏在這裡,害我找了好久!!

        活動過程和樂融融,不管是切月餅、找柚子、畫柚子,雖然月餅不能切得很漂亮,但卻很用心切好與大家一同分享尋找柚子的時候大家互相協助,一起把柚子找出來;柚圖柚會畫,服務對象們把柚子畫上表情、花樣,讓柚子一個個有了生命,透過這次中秋活動,除了讓大夥感受到中秋氣氛,也做到單元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