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103年9月3日永慶志工共融活動

<專業服務組 吳雅慧社工>
中秋節蘿蔔蹲比賽
        為了慶祝中秋佳節,永慶志工帶來了與中秋節相關的活動。聽說中秋節要吃甘蔗固筋骨,沒有甘蔗啃,就來運動筋骨,比賽蹲蘿蔔吧!主持人雅惠先請各班派一位代表選擇與中秋節有關的班名,並掛上名牌一起來跟永慶的志工哥哥姐姐比賽。      
        「柚子蹲,柚子蹲,柚子蹲完,嫦娥蹲」永慶志工開場,快速的向五班大朋友發動挑戰,我們的大朋友也很快的反應「嫦娥蹲,嫦娥蹲,嫦娥蹲完,月亮蹲」,二班的大朋友被點名,只聽他用著模糊的聲音很興奮的吶喊著要柚子接續蹲,整個場面因此而沸騰,其他的大朋友或由教保員協助,或由永慶大哥哥大姐姐協助,完成了好幾輪的比賽。
        比賽的高潮是大家都站起來,圍成了一個大圈圈,玩蘿蔔蹲遊戲,各班爭相叫喊著點名要永慶的大哥哥大姐姐蘿蔔蹲,讓永慶的志工們忙得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現場十分的熱鬧。最後由啟五班拿下最高分,永慶的大哥哥大姐姐準備了獎品,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中秋節的喜悅,並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大朋友們準備了,蘿蔔蹲比賽要開始

↓永慶志工蹲完,換對面的大朋友蹲

 ↓大朋友蹲完,永慶志工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