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記第33屆成大榕園趣味競賽

<專業服務組 黃美郡社工員>
        33屆成大榕園趣味競賽在427日(日)再度登場!該日風和日麗,志工與小朋友在青草大地揮灑著他們的汗水和快樂,收穫滿滿~
       「成大榕園趣味競賽」由瑞復益智中心與成大慈幼社攜手合辦,活動在成功大學學務長、長期關注慈幼社的已畢業社友們、富邦人壽鄭姬慧小姐等人的祝福下展開。

        活動以麵包超人為主題,小朋友跟著大哥哥、大姐姐們扭動身體、擺擺頭、揮舞手腳,看到孩子們天真爛漫,在場的工作人員、志工們又更加賣力投入在這次的服務之中。為了讓活動豐富有趣,慈幼社的成員多次開會討論,並辦理志工行前講習,精心製作闖關卡,讓孩子們的闖關更加順利,孩子們與志工拿著闖關卡合力完成一關又一關,增多了好多自信。
        今年活動的形式,除了有單人闖關、手足闖關,還增加了團體闖關的部分,這讓小朋友有相互合作、齊心協力完成任務的經驗。當天活動關卡有: 嗚嗚我的披風、攻打細菌人、呼呼大風吹、麵包超人想投籃、咖哩麵包超人學畫畫、藝起來釣魚、公主我來了、過河、搶救麵包超人……等。


        絕不缺席的長期贊助活動的 富邦人壽鄭姬慧小姐,感謝您的贊助與關注!讓每年得以順利地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使長年辛苦照顧身心障礙者的家長獲得喘息服務,也促進青年志工更加了解並接納心智障礙者及發展遲緩兒童。
謝謝成大慈幼社及志工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