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103年5月28日瑞復的龍舟賽事

<專業服務組 吳雅慧社工員>
        球拍為旗,辦公椅套繩成舟,遠處兩位鼓手已經就位,精彩賽事即將展開
        由瑞復啟能組組成10個隊伍與永慶志工的永慶A隊、B隊將進行激烈的廝殺比賽,兩兩PK,勝者進入下一輪,直到冠亞軍出現。
        活動一開始就備受期待,在主持人的解說之下,尤其教保員與永慶A隊示範賽,更讓所有在場成員按耐不住躍躍欲試的心,終於正式比賽開始囉!

        每班教保員輪流挑出五位人選來參加比賽,各組人馬就定位後,在永慶志工及教保老師的協助下,在鼓聲及加油吆喝聲中,華麗麗地出發,每個人齊心協力地用力划腳前行,耳邊傳來陣陣場邊觀眾的叫喊加油聲~「○○隊衝啊!緊緊緊!」活動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志工和教保老師圍繞在服務對象身後,很細心地保護服務對象的安全,場面非常的溫馨,令人感動!一輪一輪的比賽順利進行,最後是由啟一班拿下龍舟冠軍,滿載而歸。
        感謝永慶志工們帶來這麼多的歡笑聲,活動誠如一位服務對象所言:很好玩,希望下次再來一場,也很期待下個月永慶志工再為我們帶來有趣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