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學前組母親節活動

<學前組 嚴月如老師>
        
中心於103年5月8日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今天有好多的家長一起來參與活動,讓中心變的好熱鬧!!開場用溫馨的音樂迎接媽媽們進場,小朋友牽著自己的媽媽進場的那一刻,場面讓人覺得很溫暖,小朋友及媽媽也都感到很高興喔。
        律動音樂~~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如同歌詞所唱到的,天底下的媽媽都一樣的愛自己的子女,輕快的節奏,讓家長及小朋友很快的融入歡樂的氣氛,跟著老師一起舞動身體,現場的氣氛很熱絡唷!!
        接著進行變裝遊戲,平時都是媽媽幫小朋友打扮成小帥哥或小美女,今天呢~要轉換角色,讓小朋友們來為媽媽創意打扮,媽媽們變得很獨特,這是孩子眼中的媽媽嗎?
        DIY時間,親子一起製作漂亮的花瓶。發揮創意,每個花瓶都做得好漂亮~~接著最重要的溫馨時刻,孩子獻上康乃馨,插入媽媽手上的小花瓶,在親子互相擁抱時,老師以動人的聲音朗讀爸爸寫的感謝卡,這是媽媽沒有預期的橋段,聽到平日不善言詞的老公,以真摯的文字感謝,再想到帶孩子的辛苦,不禁熱淚盈眶。
        中午時刻,一同享用豐盛的午餐,感謝辛苦的志工媽媽們在廚房為我們準備這些美味的午餐,老師也請小朋友獻上康乃馨祝福志工媽媽母親節快樂!!
        看著家長們對於此活動感到開心、感動,自己也覺得很開心能夠辦這樣的活動讓親子間的感情更加的密合,在此也要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附記:阿爸與家人的祝福~
Ö親愛的阿嬤
 因為有妳 我很幸福
 因為有我 妳很辛苦
 因為有妳 我很快樂
 因為有我 妳很開心
母親節快樂!   
                               甜蜜的負擔  小燕子

Ö老婆妳為了這個家的付出,做為老公的我在這裏說聲老婆您辛苦了!永遠愛妳的老公。祝您母親節快樂!                  

Ö老婆大人 ~非常感謝妳為這個家付出那麼多,辛苦了,希望妳每天幸福快樂~  母親節快樂                       
                                愛妳的老公

Ö親愛的媽咪
辛苦了,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裏,爸爸代替小蓉、小瑈,祝您母親節快樂,祝您永遠都是未成年,謝謝您為了這倆位小朋友,無怨無悔的付出!愛您唷~
                                爸爸.小蓉.小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