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14復活禮讚-瑞復天使歡慶復活節

~在天主教與基督教的節慶中,
最為人知的是1225日的耶誕節。
但是,復活節卻是基督宗教中最重大的日子,
因為耶穌為替人類贖罪,自願被釘上十字架。
耶穌戰勝死亡而復活,拯救人們脫免罪惡,
重新打開天堂之門,為人們帶來希望!
<學前齡組 黃文珍組長>
423日, 瑞復益智中心152位服務對象,在近百位老師與志工的陪伴下舉辦復活節活動,讓學生在祈福歌頌中,歡欣禮讚的氣氛中慶祝耶穌的復活,體會宗教節慶的喜樂。
        活動首先由吳道遠神父手持「復活蠟」遊行,引領大家走到禮讚會場,在聖歌聲中聽耶穌復活的福音。隨後瑞復大小天使們以各班為單位,把自己最喜歡的或是所能獻給天主,表示敬愛。小朋友獻上愛吃的餅乾、洋芋片、糖果,大朋友送上維妙維肖的水果盤、手藝品、全班一起完成的大愛心,工作人員也獻上四旬期月心存刻苦節省下的費用,讓祭台五彩繽紛,好不熱鬧。最後一曲「讚美之泉」,真摯的表情與昂揚的歌聲,可以感受大夥對復活節的喜悅。
        隨後活動拉到樹谷生態園區,各組分區尋找復活蛋,找到彩蛋時開心無比,迫不急待剝開細細品味。再來是探索樹谷園區,園區中種滿各式植物,飛舞的蝴蝶、還有生活科學館的豐富館藏等待大家去探索。今天的活動,除了認識宗教節慶,也讓大小天使與老師、志工們,有一個輕鬆愉快、慢遊樹谷、認識各式各類植物的機會,在讚嘆大自然的美妙中度過一個有意義的復活節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