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歡迎報名~兒童趣味活動~發展Q&A

        俗語說「七坐八爬九發牙」,現在孩子們的營養攝取充足,加上家長將更多心力投注在孩子身上,所以孩子的發展也可能再稍微快一點,但是孩子的發展速度較快不見得是優點,更重要的是注意各個動作是否有良好的完成度,家長需要以正確的方式引導,或是多花時間陪寶寶進行活動,才能幫助孩子站穩成長的腳步。
        這次活動結合南市褓姆職業工會之「大手牽小手~親子活動」,現場邀請專業治療師與早療老師到現場,透過遊戲的探索與操作,讓家長看見孩子不同能力的展現,也提供「兒童發展Q&A」的教養諮詢服務,解決您的教養疑慮。歡迎育有0~6歲兒童的爸爸、媽媽,一起帶孩子到現場同樂唷!

活動時間:103年10月25日(周六)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溪墘里活動中心(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72巷50號)
*活動對象:0~6歲的兒童及其家長
*報名電話:佳儒媽咪 0931-899875、雨雯媽咪 0935-3106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