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行善全家總動員 讓愛傳承綿長不絕

        每年10月是愛心匯集的季節,持續辦理16年的愛心園遊會,1018日下午4點的大東夜市廣場人聲鼎沸, 120個攤位齊叫賣,舞台表演也熱鬧登場!
今年是天主教的家庭年,建立相親相愛、美滿和諧的家庭為目標園遊會中不乏多年來全家總動員的愛心攤位:從事手工螺絲業的郭豐源先生,十多年來全家出動,今年還加上孫女,三代一起來;用心的郭先生每年張羅當地、當季農產品,或是拔拉或是玉米,總要給大家一個美味又健康的食物。
        黃美惠女士的兩個兒子從國中開始就跟著在園遊會叫賣,如今已大學畢業;美惠的姊妹們也都帶著孩子一起參與,瞬間姪輩們也從幼稚園小跟班到現在有條理地協助擺攤吆喝的國高中生,每年她們的攤子特別熱鬧溫馨,一家人因為這個活動感情更好。
黃福生先生中午剛辦完喜宴,全家立即趕到會場,不但媽媽頂個「親母頭」,新娘、新郎和伴郎換下禮服,攜手投入義賣工作,為園遊會增添許多的喜氣。
林佳蓉女士的先生、兒子多年來一起投入園遊會,已就業的大兒子都會排假參加,還撒嬌抗議:「招牌、感謝狀都是媽媽的名字,我也貢獻很多哪!」佳蓉的杏鮑菇多年來也培養一群粉絲,粉絲會主動到攤位說:「阿姨,我又來了!」16年來,這一整個園遊會的愛心攤主與逛攤的朋友們醞釀出一種和樂大家庭的氛圍。
舞台演出亦是精采非凡,除優雅經典芭蕾、華麗熱情肚皮舞等各式精彩演出外,還有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舞蹈及爵士樂團的演唱,大小朋友共同賣力演出。
感謝大家年年相挺,為發展遲緩的嬰幼兒及心智障礙大小朋友盡一份心力,也將愛心化為行善的實際行動,讓愛綿長不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