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環遊世界-記103年7月11-12日安南宿營活動

<安南分部 施美英組長>
「火車嘟嘟嘟」音樂響起,揭開安南早療組一年一次的宿營活動的序幕。怡君老師的火車頭唱著:「火車嘟嘟嘟,開到哪裡去,我來告訴你~~開到(國家名)」,帶著所有人周遊巴西、日本、義大利、西班牙及台灣!
義守大學職能治療系的三位準治療師緊守著各國關卡,想要過關的人,都需要經過通關密語的考驗。義大利關的米蘭時尚髮型,以他們的專業幫小朋友設計夏季最炫的造型大家累了、渴了,海佃國中錢姿蓉老師與海之味海鮮餐廳的料理長林伯恩先生精心準備的美味大餐,是我們增強體力的大補丸。
        夜幕低垂之際,熱力四射的煙火,帶來瀛海中學愛心社的營火晚會,熱鬧的節目讓大家都瘋狂了,盡情釋放熱情!在歡樂的氣氛中,終究有人疲馬乏時刻,大家來睏囉!
一日之計在於晨,阿瑋在吱吱喳喳的鳥叫聲中,睜開雙眼,看著正在為他們準備早餐的老師說:「妳為什麼要走來走去?」廷廷拉著阿和走到葉伯伯做的小涼亭,說:「這麼小的涼亭,坐的下去嗎?」大小朋友在早餐的鈴鐺聲中,魚貫的走入用餐區,輪流排隊取用餐點這時候親愛的爸爸媽媽也躡手躡腳的走進來,躲在柱子後面,偷瞄自己的小寶貝,每個人的臉上盡是感動的笑容。大家相約明年還要再來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