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與孩子共舞」親子互動列車開到終點站囉!

<專業服務組 薛椀心組長>
親子互動列車已經在八月十號抵達終點站囉!相信家長們在列車停靠的各站都學到不少的知識,有個家長一到講座現場就跟我們分享上完課後,按摩孩子的經驗:「上完課後,回去幫孩子按摩,三個孩子都搶著要按摩呢!」可見按摩真的能促進親子互動,也感覺得出孩子真的很喜歡按摩呢!黃雅淑職能治療師從列車啟航到抵達終點時都一路陪伴至今,這次來為我們講解腿部和腳部的按摩方式,在老師的詳細講解後,家長認真的把老師所教的都練習一次,家長在互相練習的同時,還會互相討論正確的按摩方式呢!在跟孩子練習按摩手法時,家長都使出各種方式讓孩子能安靜的享受按摩,在結束之後,有些家長還留下來與老師討論按摩的方式與經驗,老師也都認真的與家長討論呢!

↓講師正在示範腳部的按摩方式給家長看。


↓看可愛的寶寶享受的模樣,可見按摩真的很讓人舒服呢!
↓家長認真的看老師的示範,有時還會透過按摩自己的腳來感受一下按摩的感覺呢!用最佳的方式來溫暖我們的孩子
↓按摩很舒服呢!連小寶寶也忍不住幫哥哥按摩呢!
↓看孩子被家長按摩的很舒服呢!
↓講師也會依孩子的狀況,為家長詳細說明適合孩子的按摩手法呢!
 ↓親子互動列車已經在八月十號開到終點站囉!家長與孩子們都載著滿滿的知識準備回家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