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學前齡組~戲水樂

<學前組 殷碧霜老師>
夏天到了,高溫炎熱中,戲水是消暑最好的方法,每個人都嚮往泡在水裡享受清涼的快感。因此學前/齡組於725日安排戲水活動,正好光華女中幼保系二年級學生來參訪,一起加入,陪孩子闖關,暑期工讀生及實習生當關主,共設計:我是神槍手、我是神準手、我是大紅人、我是大力士、我是撈魚高手五關。
熱鬧闖關活動後,情緒已high,老師一宣佈可以玩水,小朋友便迫不及待地衝進池內,盡情享受玩水樂趣。大人們也捲起褲管,拿著水桶、水管、水槍互相噴水、射擊,興奮的尖叫聲中,大家享受在炎炎夏日裡清涼快感,頓時暑氣全消。
        學生、老師與工讀生們有備而來,準備一套衣物換穿;來訪的光華女中幼保系二年級學生臨時加入,全身溼透,還直嚷好玩,要求帶隊的系主任邱琡雅明年再來!就不知「超涼爽」的她們如何繼續到安平樹屋與新光三越的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