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98年3月17日高玉咖啡館-愛的列車溫馨下午茶



中心職業重建組的清潔溜溜班14位學員,平日努力學習,希望能與一般人一樣擁有工作,今天,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在有「台南市的秘密花園」美稱的高玉咖啡館喝下午茶,享受春日午后的閒情…這14位心智障礙青年,只有一位曾與父親到咖啡館喝下午茶,其他人未曾有過這樣的機會!
坐在優雅的高玉咖啡館中,看著精緻的餐點與飲料,學員們正襟危坐,深恐有不當的舉止,被同儕嘲笑。在老師口示下,緊張地拿起叉子吃蛋糕、三明治,也小心翼翼努力地叉餅乾,經引導才鬆口氣,快樂地拿起來吃。漸漸地,話匣子打開,三 三兩 兩開心的交談,臉上洋溢著春日般幸福的光采!

高玉午茶茶點豐富,有三明治、蛋糕、薯條、手工餅乾、烤布丁、洛神果凍、飲料等。高玉咖啡館的女主人葉淑桂說:「這些茶點也是平日餐點,並不需要再另外花工夫製作。有很多事,不能等,雖然餐廳生意尚未能平衡,但是,我有美麗的場地可以與大家分享,看著這些孩子幸福的模樣,一切都是值得的。」葉淑桂女主人還說歡迎餐飲同業一起加入「愛的列車」行列!可以共襄盛舉響應,獨立辦理;也可以提供場地,餐食由高玉食堂提供。
高玉食堂一直以來熱心地支持瑞復,在它的館內有寄賣中心的香草茶包,連客人現場喝的花茶也是使用中心茶包所沖泡;還有中心園遊會提供鳳梨酥義賣等等。

        感謝高玉對我們的關懷及投入,謝謝您們
!
高玉食堂相關網站:http://www.takatam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