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歡樂動起來~瑞復41週年慶暨社區運動會


瑞復益智中心41歲了,今年邀請社區居民一起動起來,以歡樂的運動會慶祝瑞復41歲生日。27位瑞復校友在家長陪同下也回娘家一起慶祝,社區居民更是第一次組隊參加拔河比賽,統一獅球隊球星買嘉儀與薛惟中在獅偶萊恩和黑白貓的陪同下,也來參加,並發送禮物給選手們。讓今年的運動會非常熱鬧!
        1041219日,風和日麗,東陽暖照,187位瑞復大小天使、188位家眷、工作人員加社區居民與志工有百多位,總共有490人聚集在安平漁光里漁光分校運動場,摩拳擦掌,一起動一動。運動會由家長們進場揭開序幕,各班精神抖擻以不同cosplay主題進場,有哈利波特、閃電俠、殭屍、蛋糕、小羊等cosplay裝扮,有如百花爭妍!會旗進場後,奧運聖火進場音樂響起,在萊恩護送下,聖火由啟能組親子交給學前親子,象徵經驗傳承。統一獅球隊球星買嘉儀與薛惟中在獅偶萊恩和黑白貓的陪同下,也來參加,並發送禮物給選手們。儀式結束,開賽空檔,大家搶著和萊恩、黑白貓合照,這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人物!
與一般運動會的差別在,我們量身訂做競賽項目,不採計時,改以能力分組,幾乎人人有獎。比賽項目有成人的男女100公尺賽跑、壘球擲遠、拔河比賽,小朋友有跨越障礙物、丟沙包、短跑等,親子競賽有你儂我儂夾球競走、方巾傳情與大籠滾球接力。今年特別邀請社區組拔河隊來參加,漁光里里長林寧峰帶里民第一次參加瑞復的活動,輕輕鬆鬆打敗家長隊與瑞復同仁隊,拿到冠軍!居民說:我們是漁民啊!有的是力氣。
中午席開41桌,圍爐慶祝。當然,頒獎更是大小天使引領企盼的!大小孩子在唱到名時,都興奮地衝上台,雖然只是薄薄一張獎狀,他們都很開心領獎並在鏡頭前留下得意得YA!在火鍋醞釀的溫暖氛圍中,結束瑞復41週年慶的第一屆運動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