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104年歲末聯歡之聖誕踩街報佳音

<專業服務組 薛椀心組長>
唷乎!實在太High森了~今天沒有被鋒面影響到喔!因為我們的聖誕踩街-報佳音熱情灑滿整個安平街頭耶!

知道為何要報佳音嗎?讓椀心來跟大家說說:話說耶穌誕生的那一晚,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聽見天上有聲音發出,向他們報耶穌降生的消息,因為據聖經記載,耶穌來是要作世人心中的王。因此天使便通過這些牧羊人把消息傳給更多的人知道。後來人們為了把耶穌降生的消息傳給大家知道,就效仿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處去向人傳講耶穌降生的消息。直到今日,報佳音已經變成聖誕不可缺少的一個節目囉!
因此,今年我們規劃了三條路線,共兩百多人走進社區與大家分享耶穌誕生的喜悅,大費周章的弄來高爾夫球車改裝成閃耀吸睛的聖誕麋鹿車引領在前,果真擄獲不少大小朋友的心呢!

行經聖德幼稚園、東興洋行、西門國小、stay咖啡、郵局、蝦到爆、BB彈芋園達人、第三信用合作社、瑞珍蚵仔煎、安平派出所、阿綢麵店、消防局安平分隊、三幼、社會局、民眾服務社、安平市場、古堡老街、秀光幼兒園、李文正議員服務處、新象廣告工藝社、圓石禪飲、牛肉湯、石門國小、元氣果汁店、劍獅埕禾園古味梅舖、安平開臺天后宮等二十五處,讓我們透過歌聲與糖果,到這些平日對瑞復很照顧的街坊鄰居敦親睦鄰一會,更希冀在一步一腳印的走訪中,讓更多民眾可以認識瑞復唷!
有趣的是餅乾糖果怎麼越發越多了?!原來是沿路民眾對瑞復的熱情,小朋友與民眾、店家分享一把糖果,卻得到更大包的禮物感動的不僅僅是禮物,而是那顆真摯熱血的心!謝謝突然跳車遞鈔票給我們的阿嬤、謝謝店家的紅包、卡片、免費兌換券、市場的香蕉、薑母糖、熟玉米等。聖經言:「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瑪廿五 40〉,在此祈求  天主百倍賞報大家的慈心。


            下午的綜藝大集合更是嗨翻全場,感謝聖功女中班聯會、台南市音樂教師學會及善心人士等,共捐贈兩百多盒的鞋盒禮物,透過簡單好玩的九宮格遊戲,讓障礙者自行決定抽到的禮物號碼,為聖誕踩街報佳音的活動劃下美麗的句點,祝大家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