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愛.傳承 .綿延~104年瑞復&美善愛心園遊會

邁入第17年的愛心園遊會,共同為營運艱辛的瑞復益智中心和美善基金會籌募服務經費,為發展遲緩的嬰幼兒、心智障礙大小朋友及弱勢長者盡一份心力,也將愛心化為行善的實際行動,讓愛綿長不絕。
本次園遊會集結了百攤愛心攤位,除支持多年的各廠家(璨揚企業、浩稘環保、豐信電機、大家庭語言外語等)名店(星巴克、呂香素食、九龍煲、珍珍滷味、利發製麵、原村麵包、天心岩)與各愛心會外,也不乏新加入的生力軍:臺南憲兵隊與臺南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在博達開發科技公司毛璨輝先生(也是後憲一員)的連結下,帶著拿手的「隊長茶葉蛋」、香菇雞、炒米粉等拿手好菜一起參與;在安平國小旁賣「草莓邱脆皮雞蛋糕」的邱先生,因每天看著交通車來來去去,為了幫助慢飛天使們,今年也加入愛心的行列;而遠近馳名的「食下有約」、「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布萊恩紅茶」、「明新麵包」等台南名產亦熱心投入公益,為參加活動的民眾帶來豐富多樣的選擇。
 舞台演出亦是精采非凡,除瑞復及美善智青精采的演出外,還有「蘭陵古典芭蕾舞團」優雅經典芭蕾舞、「妤芊肚皮舞團」與「社大摩久戀舞社」華麗熱情肚皮舞、「寶貝家庭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律動及「紅色炸彈爵士樂團」的演唱,大小朋友共同賣力演出。
                園遊會是中心非常重要的年度募款活動,感謝大家傾力相助,讓充滿愛與關懷的園遊會圓滿成功!更期待大家持續支持瑞復,攜手幫助發展遲緩及心智障礙的大小朋友及其家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