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104年度家長大會暨親子旅遊趣

<專業服務組 陳楚詒社工員>
        伴隨著家長和孩子們美妙的歌聲,在天氣宜人的周末早上,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地乘坐遊覽車來到屏東縣的八大森林樂園。

        跟隨著導覽人員的腳步,我們將園區內的美景盡收眼底,壯觀的桃花心木樹林、豐富生態的水生植物園、撫慰人心的可愛動物,以及稀有的昆蟲標本,現在想起來仍歷歷在目;而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設施、戲水池,和園區所設計的闖關、互動活動亦為整個假日時光增添了不少快樂回憶。
        對於中心多數的大朋友及小朋友來說,與家人和同儕一同出門遊玩的機會,其實屈指可數,為了替大家創造美好的回憶,家長會特地規劃這次旅程,除了希望讓大朋友、小朋友玩得開心以外,也期待家長可藉機紓緩平常累積之壓力,並增加交流機會,以聯繫彼此感情,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雖然活動已落幕,但仍要再次感謝家長會會長及委員們的辛勞、八大森林樂園的配合,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還有最重要的就是9/20當天的參與者,因為大家無私的互相幫助以及配合,才能讓這次家長大會暨親子旅遊順利圓滿。當然,活動當中不免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相信藉由這次的活動經驗和大家的回饋,日後我們一定能再規劃出更好的活動,敬請期待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