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104年5月7日學前母親節活動

<學前組 黃瑞瑩老師>
               媽媽在生活中總是扮演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角色,有時候我們甚至將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的接受。溫馨的五月提醒我們,母親並不是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才特別偉大。辛苦的媽媽、每天都在平凡中展現她不平凡的韌性。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中心學前組特別精心規畫一個多采多姿的親子活動,讓媽媽與孩子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活動包括:親子主題走秀,有的家庭阿公阿嬤也熱情參與,全家總動員歡樂走台步,讓人覺得溫馨又感動。
        「誰是我的小寶貝?」我們超級厲害的媽媽們,憑著觸摸孩子的小腳丫,立馬猜對自己的小寶貝,令人歎為觀止!感性的照片分享及爸爸說出對媽媽真心感謝的話,讓歡樂的活動增添溫暖。有趣的另類檸檬原汁奉茶,卻整不倒不怕酸甜苦辣的眾位媽媽們!孩子們獻上一朵康乃馨及親手製作的小禮物給自己親愛的媽媽,最後大家一起共享美味佳餚,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阿公阿嬤一起來走秀

↑謝謝阿嬤和我一起走秀

↑摸一摸誰是我的寶貝?
↑老婆辛苦了!
↑媽媽我非常非常愛您!
↑感謝從不喊累的志工阿姨阿伯們
↑享用大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