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第32屆成大榕園趣味競賽

<專業服務組/薛椀心社工員>
時光匆匆,每年的這個時候又擱來囉!414日活動共有95位孩子參與,動員百餘名成大學生志工,採一對一的方式進行闖關活動。而今年有別於以往的是在關卡的設計上,著重於手足間的互動,儘可能安排有雙向互動的遊戲,藉由此活動,增進手足情感。

關卡有:我是畢卡索、合作端盤子、丟球、大家來找碴、疊疊樂、猜猜我是誰、拼拼圖、繽紛彩球、推大球和時尚model10關…



微風徐徐吹來~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看看睡神的厲害!
更厲害的是~連我睡了,大哥哥還鍥而不捨的要幫我完成闖關,獲得禮物呢!
還記得前陣子超火熱的「甄嬛傳」嗎?不來一下怎麼行呢?請哥哥、姊姊幫我好好打扮,享受一下當貴妃的樂趣吧!
看我已經完成了好多關!小禮物~我來囉^--^
我做的老虎吉祥物,不賴吧!
謝謝慈幼社第一屆參加榕園趣味競賽的「黃老」自遠道而來,久聞您的大名,今日終於見到本人嚕!很榮幸看到您~謝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喔!
當然還有長期贊助我們的富邦人壽鄭姬慧小姐,感謝您的贊助!讓每年得以順利地舉辦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使常年辛苦照顧身心障礙者的家長獲得喘息服務;促進青年志工更加了解並接納心智障礙者及發展遲緩兒童。
謝謝成大慈幼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