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105年9月11日家長大會暨親子旅遊

<專業服務組 郭芳瑜社工員>
一年一度的家長大會在大家充滿期待的心情展開一天的行程,風和日麗的周日上午共有160位參與,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台南六甲鄉南元花園休閒農場出發。
抵達之後跟隨導覽解說員的腳步,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接近大自然洗禮,享受芬多精的滋潤,以及觀賞豐富的生態水生植物;療癒人心的可愛動物餵食秀讓小朋友興奮不已;親子水區划竹筏看著爸爸使勁拼命的划,為了平衡竹筏不讓孩子身受危險的心情,讓人感受充滿父愛呵護真幸福。另外也看到媽媽們親切的手拉起大朋友的小手引導孩子體驗古早味壓水器,讓他們感受純普的生活片刻。

                下午還有為大小朋友精心安排的親子DIY製作,看著父母親牽著孩子拿著彩色筆一起畫製涼扇和製作書籤,此畫面令人感覺相當溫馨;緊接著還有帶給大家歡樂的團康活動唱歌比賽,由主持人命題請各戶家長與大朋友想出歌詞內有形狀以及有顏色的歌曲,看著大家腦力激盪拼命的想出歌並展現歌喉,真讓我們大飽耳福啊!
今天可以把大家聚集一起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這次大會中來自五十幾戶的家庭,每個家庭成長背景不同,但以同樣的心情分享交流經驗,在這條路上一起互相學習。而今天有一個感人的小插曲,成人組的大朋友因為路滑不小心跌進小山坡裡,學前組的兩位年輕爸爸聯手幫忙拉起,讓人十分感動,這樣無私互相幫忙的表現也讓今天這場活動更加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