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04年11月 5日瑞復潔牙比賽

<專業服務組 白文尼護理師>
吃完食物要刷牙,我會貝氏刷牙法,大家一起來PK,潔牙比賽樂陶陶。
       非常感謝啟美牙醫診所蔡啟煥醫師(Dr. Tamino Tsai), 重視身心障礙者口腔健康且熱心服務,與我們一同辦理104年度潔牙比賽(St. Raphael Opportunity Center 2015 Tooth-Brushing Competition)。今年最特別的是邀請台灣狗醫生協會認證的Ruby狗醫生與大家一起刷刷樂!看吧~狗狗也要刷牙呢!
        感謝裁判蔡醫師與陳錦菊、柯汝淑和鄭寒青三位口腔照護管理師,很用心的檢查每一位參與者的潔牙技巧、乾淨度,甚至去「追趕」因為害怕檢查的孩子,借著拍照比Ya而露齒笑的照片,來評估是否有刷乾淨。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讓瑞復的孩子們有正確的口腔照護方法。潔牙比賽活動圓滿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