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104年4月12日第三十四屆成大榕園趣味競賽

<專業服務組 鄭惟伶社工員>
一年一度盛大舉辦的成大榕園趣味競賽4/12展開囉!小朋友與手足已經準備好跟志工們一起同樂,太陽公公也來幫忙,前一天還陰雨綿綿,但是為了不辜負小朋友與志工們的滿心期待,太陽公公探出頭來了!風和日麗,氣候涼爽的好日子,正是出來玩的好時機喔
              成大榕園趣味競賽是由成大慈幼社與瑞復益智中心攜手合作辦的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4年,在許多人的協助下,與長期贊助活動的富邦人壽鄭姬慧女士,使這個活動能夠綿綿不絕的傳承下去。今年成功大學蘇慧貞校長瑞復益智中心李雪瑛主任家長會長林奇玄、學前組組長黃文珍、專業服務組組長薛椀心也蒞臨現場,祝福此次榕園趣味競賽能夠順利,在活動過程中,也隨時幫忙關心小朋友的狀況,並給予小朋友滿滿的鼓勵與打氣呢!









今年以天線寶寶為主題,一開始就引導著小朋友一起動動身體做暖身操,有志工哥哥姊姊們陪同,連小朋友的偶像丁丁小波也蒞臨現場!讓小朋友驚喜不斷,歡呼連連!
 
        在草地上小朋友們闖過一關又一關,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活動關卡有連連看、支援前線、打倒保特瓶壞人、人體數字、123木頭人、天線寶寶風景圖對對碰、打擊丁丁、人體數字、打地鼠與畫圖。闖關後也有製作天現寶寶紀念品的活動喔!在過程中小朋友們天真爛漫的笑容是無可取代的。
        透過此活動,豐富孩子們的假日生活,增進與手足之前的情誼,也讓青年志工們更了解、接納身心障礙與發展遲緩兒童,營造一個友善的環境。感謝成大慈幼社、志工哥哥姐姐與瑞復益智中心的老師們,因為有你們,小朋友們今天才能夠有滿滿美好的回憶,使活動能夠圓滿成功!
 ↑連連看,哪一個圖卡是一樣的呢
 ↑打地鼠囉〜!看我的厲害
 ↑我要來準備打擊丁丁囉
 ↑好開心喔!與天線寶寶小波合照〜!  
 ↑天線寶寶圖卡對對碰,找找看丁丁他們的位置在哪裡呢 
 ↑大家一起製作紀念品〜獨一無二的天線寶寶項鍊喔!
 ↑鏘鏘〜!來到了活動的最後〜〜頒獎時間〜!
↑第三十四屆成大榕園趣味競賽圓滿順利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