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104年2月5日志工感謝會

<專業服務組 吳雅慧社工>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志工感謝會及志工大會,為這些風雨無阻、寒風中也不停下腳步的志工叔叔阿姨們致上我們深深的感謝,讓小朋友在進行社區適應課程時,因為有他們在背後推輪椅,在旁邊牽著手,讓小朋友體驗更多生命中經驗更加豐富,讓大朋友在律動課程時,有他們在身邊扶著進行復健訓練,讓大朋友維持身體的健康。
這一天在凜冽的寒風之中,展開呼拉圈比賽,讓志工叔叔、阿姨們跟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手拉手、心連心,用身體的擺動來穿過呼拉圈,比賽哪一列隊伍先完成,即獲得品嘗冠軍茶,次之則為亞軍茶,只見志工們盡情擺動他們柔軟的身軀穿過呼拉圈,霎時大家都熱了起來,齊心協力來完成挑戰;刺激的比賽結束之後,由中心大小朋友及工作人員將溫暖的紅茶奉給志工叔叔阿姨們,同時也致上感謝狀及大朋友手作的點心─蘇打棗糕心,從挑黑棗心、餅乾夾心、放到包裝袋中等,一步步分工完成,希望能讓志工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最後,透過志工大會,讓志工們彼此相互認識,社工也跟志工們一起討論在服務中遇到的趣事跟困難,並分享台南市志願服務網的資源,希望提供志工們更多的課程資訊,協助志工叔叔阿姨們擁有志工手冊來記錄自己的服務歷程。希望透過這一次志工大會的活動,整合瑞復志工們的力量,並將這股力量永久地延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