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歡迎報名~孩子玩具屋「寶貝運動會」

寶貝運動會
*活動日期:104131()   
*活動地點:新吉社區活動中心(台南市安定區新吉里14123-13)
*參加對象:
³爬爬樂:103.02.01之後出生的小朋友,30
³搬搬樂:102.02.01103.01.31出生的小朋友,30
*活動內容:
()兒童趣味競賽
1.爬爬樂:限時2分鐘,以寶寶身體某部位碰到終點線為到達,比賽結束後取速度最快前三名。
2.搬搬樂:限時2分鐘,以寶寶將4個尿布包放置於起點線內為完成(一次拿取一個尿布包),比賽結束後取速度最快前三名。
()口腔保健諮詢服務:邀請成大醫院兒童牙科醫師蒞臨,進行口腔衛教宣導和牙齒檢查服務。
*報名方式:
1.請依照寶貝出生日期,選擇符合的組別(爬爬樂、搬搬樂)事先報名。
2.報名電話0932-696215,恕不接受現場報名,並請留下居住區域、寶寶姓名、出生年月日和聯絡電話。
3.為維護報名者權益,請準時參與活動,無故不出席者,取消下次參與活動資格。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免費參與。
2.凡參加者可獲得由小當家婦嬰用品店所贊助的參加獎一份。
3.當天報到時間
 ◎爬爬樂報到時間:930950
 ◎搬搬樂報到時間:10101030

【請帶寶寶健康手冊至現場報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