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悠遊墾丁趣~102年師生生活營

<行政組 林詩瑜>
☆遊記☆
        日期:10211/21星期四
       地點:社會福利大樓門口
        時間:清晨750
        今天是瑞復五年辦理一次的兩天一夜師生生活營-「悠遊墾丁趣」中心大、小朋友、家長及老師共有206人參加。悠遊地點有【屏東萬金聖母聖殿】、【海洋生物博物館】以及【墾丁森林遊樂園區】。承載著大家興奮熱情的五輛遊覽車浩浩蕩蕩的從社福大樓出發嚕
        噗噗~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開教始於公元一八六一年的萬金聖母聖殿,這可是台灣最早的教堂哦
↑進入教堂內共同感受教堂的莊嚴肅穆

↑在莊嚴又典雅的古蹟教堂前拍下了全體的合照

        在海洋生物博物館裏,瑞復的大小天使開心的暢遊各館區,有可以看到各種魚類悠游的珊瑚王國海底隧道,也有來自極地的企鵝館、或是沿岸潮間帶的生物,無不讓大夥眼界大開!
        「跳針!跳針!!」晚飯過後,中心各個組長用力的揮灑熱情帶動跳開啟了「海洋Party!為了這天的Party可以完美的呈現,大小天使們經過了一個月的祕密練習,為的就是將最完美的表演呈現給大家,老師也為大家特別製作了花枝招展的服裝以及別出心裁的道具,除了這些事前的準備之外,各隊伍無不使出吃奶之力,賣力的在舞台上表演,精彩逗趣的演出,也讓晚會的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的一波高潮就在現場的家長票選出當晚表現最佳的班級。登登登登~~~~最後由安南分部獲得第一名但其他每組也都獲得了各種不同的獎項以及精美的獎品,晚會就在這樣的歡呼中畫下尾聲。
        Good Morningt~第二天用完早餐後,我們便驅車前往墾丁森林遊樂園區,大小朋友在老師或家長細心的陪伴下愉快的徜徉森林中。今天的天氣晴朗又帶點微風,對於戶外踏青真是再適合不過了!大家帶著輕鬆的腳步上路了,沿途好奇的走走看看,疲累了就在一旁的座椅休息,吃吃零食喝喝水,補充體力,或者到處拍照留念,途中也能看到家長們互相交流,相信大自然的美也在各位天使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這次的師生生活營的行程就在大小天使們探索完風景優美的森林遊樂園區之後,也畫下了句點,感謝各位家長與老師們的協助與支持,師生生活營,我們五年後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