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認識幫助我們的人~走秀

<學前組 黃瑞瑩老師>
配合孩子們的單元:「幫助我們的人」。我們設計了一個走秀活動,讓孩子認識周遭直接或間接幫助我們的人。
我們邀請家長參與孩子的裝扮,超優的家長們發揮巧思,將孩子變裝成廚師、志工、醫生、護士、阿兵哥、消防員、警察和廚師..等,非常精彩有創意。
德國志工孟彬吹奏法國號,以精彩的表演揭開節目序曲。老師們個個使出渾身解術、絞盡腦汁裝扮成各行各業的人率先走秀,只見漁夫、農人、警察、護士、郵差、廚師、髮型設計師、超商店員商各式人物穿梭伸展台,令人目不暇給。最特別的是,20多年來每週四風雨無阻來中心,協助我們孩子的志工阿姨和阿伯也一起大方走秀,熱情有勁活力十足,不禁要給他們大大按一個讚!

↑熱情有勁:幫助我們的志工阿伯阿姨

重頭戲是孩子們、滿頭大汗的修女在「哈利路亞」歌聲中,趕緊率先亮相,接著是各班的醫生、護士、阿兵哥、水管工人、消防員、廚師、運動員等輪流登場,小醫生還當場為阿伯聽診,有模有樣。最後在有獎問答及歡樂的律動同樂聲中,結束了這次大人小孩都十分開心的活動。
↑阿兵哥和大主廚還有郵差
↑嗨!我們是百大名醫

↑我們是醫生和服務生
↑來,俏護士幫髮型師打針
↑阿伯!我來幫你聽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