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記安平星光馬拉松

上週六(7/20),「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台南分會」辦理『2013府城安平仲夏夜浪漫星光馬拉松』,全馬和健康跑共有一萬多人參加。漁光島是路線之一,所以,我們也組一支小小隊伍在瑞復大門口加油,敲著大鼓和主辦單位提供的加油棒,聲嘶力竭地為跑者喊著:「加油!加油!」
對於我們的存在,選手有揮揮手、有說謝謝、有自報身份、有停下來拍照…還有一位技癢,來回都停下來打上一段;更有幾位手癢,隨意擂鼓尋開心,苦中作樂;最感心是一位陳裕成,看到我們超級興奮,不但來個give five,邊跑邊喘氣說:「我是…成大…慈幼社…的,畢業…20多年了!」想當年每週兩個下午到瑞復服務對他是多麼重要,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飆汗」!豆大汗水由選手臉上、身上向四方噴出,顆顆可見!佩服選手們體力和毅力!如果你今年沒來得及參加,明年來,瑞復會為你加油!
在此也要感謝參與的選手們與主辦單位~~你們每跑一公里,主辦單位就從報名費中捐出一元給瑞復、伊甸與北區家扶三個單位,共捐出30萬元。這對身陷募款寒冬的我們是非常大的鼓勵與支持!
↑大隊人馬來了!

↑加油!加油!
↑目標在締造個人紀錄的先頭部隊。
↑跑者技癢,停下來尬鼓。
↑這一位跑者來亂的,純擂鼓。
↑鼓隊助理的哥哥停下來打招呼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左二)接受我們熱烈的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