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臺南職訓中心捐展示櫃-瑞復「漫漫.漁光」商店添愛心

在臺南職訓中心主任施貞仰的大力支持下,該中心創意家具設計與製作班學員展現所學,為中心的「漫漫.漁光」實習商店製作3個木質展示櫃,以擺放販售物品。
捐贈儀式中,啟能組服務對象也展現所能:成立9年的「瑞復大小聲鼓隊」表演鼓藝『歡慶鑼鼓』;「漫漫.漁光」實習商店的成員也製作咖啡與雞蛋糕饗客。小恩滿心歡喜,得意地端著雞蛋糕,穿過正在發表感言的施貞仰主任前,送給坐在第一排的來賓…主持人藉此表示需要常有外來客人,讓小恩有機會學習正確的禮儀,化解尷尬。
創意家具班學員琪琪教官表示看到中心大小朋友歡喜的樣子,心裡就很滿足。她也買了2隻展示櫃中的娃娃,小恩很開心開店有開張,認真地數錢。
今天,業務遍及雲嘉南地區臺南職訓中心主任施貞仰,百忙中來參加捐贈儀式。施主任強調,職訓中心除了培訓學員專業技術外,更希望學員能發揮所學,走入人群,幫助社會弱勢族群,也場邀約瑞復的李主任,攜手為身心障礙朋友尋找職訓與就業的機會,獲得忙著送咖啡的小恩與小翔熱烈歡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