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細水長流的愛~細數春暉獅子會32年的愛

        王秀蓮女士是台灣戰後第一代本土女建築師,瑞復益智中心安平本部第一棟大樓就是由王女士設計監造,並捐出設計費作為建築費!另外,作為台南市春暉獅子會創會會長,王女士與會友們自民國70年至82年間,共捐款681千元。此款項指定用途,僅能使用孳息用在助學金,幫助家境清寒的身心障礙天使。早先每年利息收入每年可以有4-5萬元,隨著利率調降,目前不到1萬元。因此,10238日(五)上午1030一個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中,春暉解除指定用途,由瑞復依需要妥善運用。

        
儀式由「瑞復大小聲鼓隊」兩曲迎賓鼓開場,接著已退隱在大崗山的王秀蓮女士細數興建中心大樓的淵源,已80多歲的黃淑女士也述說對中心的關懷,現任張禾雨會長也詳述681千元的故事,並出示當年造型盆景與手作向日葵乾燥花義賣照片。感謝春暉獅子會今日來參加的380多歲老會員與年輕會員的支持,讓我們一齊為春暉獅子會32年的愛鼓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